足球篮球英超德甲西甲意甲法甲NBAWNBA综合全部

狂热队的阿莉娅·波士顿在凯特琳·克拉克-安吉尔·里斯事件中,并不知道自己被判技术犯规

阅读2分钟

印第安纳狂热队

在周日印第安纳狂热队以 93-58 战胜芝加哥天空队的比赛中,凯特琳·克拉克-安吉尔·里斯之间的一次激烈冲突抢占了头条。事件中克拉克对里斯进行了一次恶意犯规,导致安吉尔追着凯特琳不放——克拉克被判恶意犯规,里斯和阿莉娅·波士顿被判相互抵消的技术犯规。波士顿直到赛后新闻发布会才知道自己被判了技术犯规,消息来源是托尼·伊斯特。

“等等,什么!AB 吃到技术犯规了?我吃到技术犯规了?哦,不会吧”在新闻发布会上,波士顿明显感到惊讶。

最初的问题是针对克拉克的,即使在狂热队的后卫开始回答问题时,波士顿也无法抑制自己震惊的反应。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会吃到技术犯规。

克拉克继续解释了事件中发生的事情。

“我们不要把它搞得复杂化”克拉克说。“这只是篮球场上的一次正常对抗。我不确定裁判看到了什么才升级了判罚。这取决于他们在观看比赛回放后,根据比赛中发生的事情以及之后发生的事情做出的判断。我们看了很多篮球比赛,那是一个战术犯规,让他们去罚球线,不是直接丢掉两分。”

“我这辈子看了很多棒球比赛,情况就是这样。我没有恶意伤人的意图。我不是那种球员。事情不是那样的,我只是去争球,这在回放中很清楚。你看回放就不应该升级判罚。但再说一次这取决于裁判的判断。”

克拉克表示她不知道是什么导致波士顿被判技术犯规,她确实感谢她的狂热队队友支持她。

“我感谢 AB 支持我,我想是这样,我不知道她做了什么。我没看到”克拉克在转向波士顿并与她分享信息之前说道。“好好享受支付罚款的乐趣吧。”

狂热队的下一场比赛定于周三对阵亚特兰大梦想队。

印第安纳狂热队 凯特琳·克拉克 安吉尔·里斯 阿莉娅·波士顿 WNBA